極度個人主觀之各種KPOP相關文章。
更新時間不定,隨自己高興。
可能涉及女女同人文創作,純粹為個人喜好,沒有任何其他商業用途,不喜勿入。

【E苞】能不能不要只是朋友1/11

*極度OOC

*一切皆為個人創作,無任何其他用途

----------


「我想一定很多人好奇,被譽為天才網球選手的Exy xi的成長故事吧?我們先來看看以前的照片…這是高中的時候嗎?」

順著節目主持人的手勢,秋昭貞看向大螢幕投放出來自己高中時參加青少年盃比賽的照片,以及穿著學校運動服在網球場和教練的合照。

「對,我是小學就開始跟父母打網球,父母喜歡運動,網球也是他們的嗜好之一,初中時被體育老師推薦代表學校打比賽,接著,就運氣很好得到贊助開始接受培訓──」

畫面切換到一張看起來是一群高中生的合照,秋昭貞看著畫面裡一名個頭比自己嬌小些許、五官精緻且笑起來唇形是愛心形狀的長髮女生,有些恍惚。

 

 

結束錄影後,回程的車上,經紀人敏智看著平板電腦對秋昭貞整理著之後的行程安排:「明天早上六點半車子會來妳家接妳,要進行V周刊下一期的封面拍攝和訪問;晚上金氏辦了一個酒會,他們希望妳能出席,我先替妳答應了,妳如果不想去再跟我說。」

「敏智姊妳知道我不是很喜歡出席這類型的活動…那是什麼性質的酒會?」倚著車窗看著窗外市景的秋昭貞意興闌珊地問。

「就我了解只是金氏辦來跟關係企業和合作廠商交際的酒會,希望妳作為他們長期贊助的選手能稍微露臉。」

秋昭貞不置可否的撇撇嘴:「好啦,我去就是了…」話語剛落,手機訊息提示音響起,她拿起手機快速滑開螢幕鎖看訊息,接著皺起眉頭:「敏智姊,麻煩妳先載我去A俱樂部。」

「怎麼突然要去那?」

「找炫廷姊姊。」

 

 

踏進高級俱樂部裡隱密的包廂後,一進門,秋昭貞就發現那已經不勝酒力醉倒在沙發上的金炫廷。

「呀,明明就不太會喝酒,還常往這裡跑做什麼…周延呢?」

在沙發邊蹲下,輕輕搖晃將金炫廷叫醒後,看她不舒服到皺緊眉頭掙扎著坐起身的模樣,秋昭貞忍不住一陣碎念。

「不、不值導……」金炫廷口齒不清地說,秋昭貞無言,在桌上搜尋著空的杯子想倒水給她喝,這時候,包廂門打開,進來了兩個人。

「周延啊,妳跑去哪──知妍?」

看仔細了跟在身材高跳的孫周延後面走進來的嬌小女子後,昭貞起身,潛意識驅使地主動讓開位子讓女子靠近。

孫周延將拿在手裡的手機遞給秋昭貞,「這是…炫廷姊姊的手機?」

「嗯,剛才伯父伯母打了好多通電話過來,想說如果又讓他們發現姐姐待在這不太好,我就去外面接,想了個理由先打發掉了……」周延朝著正小心翼翼拿著杯子餵金炫廷喝水的金知妍揚了揚下巴,「講完電話後遇到知妍姐姐,她也是聯絡不上炫廷姊姊,直接就開車過來這裡了,」孫周延邊說邊看著金知妍在金炫廷咳嗽時溫柔地順著她的背,用手指揩去她嘴角的水漬。

眼看金炫廷喝完一杯水後似乎清醒了一些,秋昭貞想要將她扶出去,但沒想到她一起身就腿軟,還好孫周延眼明手快攬住了她。

「還是我來吧!」金知妍和孫周延同時說出口,兩人互看了彼此一眼。

秋昭貞在一旁見兩人不再說話,似乎都在等對方開口,只好先主導:「我來背姊姊好了,周延妳剛才也有喝酒吧?那就讓知妍一起送回去好了。」

雖然本身是運動選手,但當一個人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自己背上,還是難免感到有些吃力,秋昭貞努力維持平衡將金炫廷背到了金知妍的高級轎車後座,隨後坐上去,「周延妳坐前面吧!」孫周延應了聲,乖乖坐上副駕駛座。

 

「今天是怎麼了?喝成這樣,前陣子不是稍微正常點了嗎……」看金炫廷似乎又睡著了,秋昭貞無奈地感嘆。

「…秀份姐姐好像最近在一個國際小提琴大賽得了第三名,」周延說。

秋昭貞認真回想了一下,似乎的確有在社群網站看到秀份發了一張合照,幾個可能是她茱麗亞學院的同學和老師將她簇擁在中間,她拿著獎座笑得燦爛。

「所以炫廷姊姊就趁這機會發訊息給她恭賀,也打電話給她……」

不用等周延說下去,秋昭貞大概也知道結果了,轉頭望著在睡夢中仍眉頭深鎖的金炫廷,伸手替她順了順凌亂的長髮,「這是何苦呢……」

喃喃說道,視線不自覺又望向一路上安靜地開車的金知妍。似乎察覺到她的目光,金知妍透過後照鏡看了過來,對上秋昭貞的視線後,很快又轉開來。

車子在黃燈變紅燈的信號燈前急急地煞住,孫周延的身體隨著作用力稍微反彈了下才停住,不禁悶哼了一聲。

 

「姊姊是要先送我回家嗎?」瞧見熟悉的街景,孫周延問道。

金知妍應了聲,熟練地將車子轉進一條岔路。

「我以為妳會需要有人將炫廷姊姊背上樓──」

「昭貞會幫忙的,」金知妍淡淡地說,隱含的語氣讓孫周延再次沉默。

將孫周延在她家門口放下,「周延也早點休息喔,」金知妍探出車窗對孫周延說,後者揮手回應,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視線卻又朝後座撇了一眼。

 

將車子開離了孫周延家一段路後,金知妍開口:「昭貞啊,我也先送妳回去吧,妳比賽才剛回來沒多久,好好休息。」

「那炫廷姊姊怎麼辦?」

「我來就可以了,」趁停紅燈的空檔,金知妍從後照鏡與秋昭貞對視,「我是她未婚妻啊,昭貞。」

「……」

「我來照顧她就好了,這是我該做的。」

靜默半晌,秋昭貞緩緩點頭,金知妍不再說話,車子隨著綠燈慢慢滑行啟動。

 

「昭貞,」到達秋昭貞家門口,在秋昭貞準備下車前,金知妍叫住她,讓她停下開門的動作。

「雖然發過訊息了,還是想親自恭喜妳拿了冠軍,」金知妍從前座轉過身,溫柔地揚起嘴角,「贏得很精采,不枉費我上班時間偷看直播了,」開玩笑的口吻,似乎讓原本有些凝滯的氣氛緩和了些,秋昭貞也微笑,「能讓我們金總裁為了我上班開小差,真是我的榮幸了~」

金知妍彎起了眉眼,「明天晚上的派對妳會去嗎?我聽我哥說有邀請妳?」

「會去,敏智姊有幫我答應下來了,知妍也會去?」

「嗯。」

「啊,對了,我有買禮物要給妳,稍等我一下,」秋昭貞忽然想起來,不等金知妍說話就開門衝下車。

一會後,她拿了一個高級精品提袋,敲敲金知妍的車窗,示意她放下來。

金知妍道謝後接過來好奇地看了看,是她喜歡的牌子出的新款包包,「啊這…這很貴吧?昭貞啊,不用這麼費心的。」

「沒事,就當我補送妳的生日禮物,」之前比賽剛好錯過了金知妍的生日,秋昭貞對此始終感到介意。

金知妍將提袋放到一旁,「我會被妳寵壞的,昭貞,」凝視著秋昭貞輕聲說。

「我喜歡這樣,」秋昭貞也直直望著金知妍,好一會後,後者移開視線。

「……早點休息,昭貞,明天見,」淺淺一笑示意談話結束,金知妍將車窗關上,秋昭貞往後退了兩步,目送車子緩緩開遠。

 

摩娑著剛才給金知妍提袋時,短暫接觸到的手指,即便車子已經拐了個轉角看不見了,秋昭貞仍站在原地,靜靜地盯著金知妍離去的方向。

 

 

tbc.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verse6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