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個人主觀之各種KPOP相關文章。
更新時間不定,隨自己高興。
可能涉及女女同人文創作,純粹為個人喜好,沒有任何其他商業用途,不喜勿入。

【E苞】能不能不要只是朋友2/11

*極度OOC

*一切皆為個人創作,無任何其他用途

----------


「夏天啊啊啊──」一名染著亮麗棕金長捲髮的女生蹦跳著進來診間,對著座位上一位將長髮紮成俐落的馬尾,戴著圓框眼鏡的女生大喊。

「妳怎麼又跑來啦?」被叫夏天的女生抬起頭,語氣有些無奈。

「我上次來妳這已經是四小時又39分鐘前了!」進來的女生理直氣壯地說。

「是也不用記得這麼仔細……」夏天小聲嘀咕。

「夏天是嫌我煩了嗎?……」女生一秒委屈,噘著嘴站在原地。

「不是啦,我哪會嫌多榮煩呢,」夏天起身輕拍多榮的頭,「怎麼了嗎?」

「吃午餐的時間到了啦~」

「啊,已經中午了?」夏天後知後覺地說,多榮只是神秘地微笑。

「鏘鏘~!我準備了午餐給夏天喔!」獻寶地拿出藏在身後地便當提袋,將裡面的便當盒和水壺都拿出來一一放到桌上。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妳昨天問我午餐有沒有空啊……」看眼前的人像個小孩子興奮地期盼家長誇獎,夏天不禁莞爾。

跟多榮一起在桌上布置好午餐和餐具後,兩人面對面坐下來邊聊天邊享用多榮的料理。

「對了,昭貞姊姊要我問妳這周末有沒有空?她想請我們吃飯慶祝她拿冠軍,」多榮說。

「可以啊,我剛才就在看她的報告,她這次比賽小腿的舊傷好像又有點復發的跡象,可能要討論一下訓練的菜單還有治療方式,」夏天邊說邊想拿起一旁的報告,多榮趕緊伸手壓住她的手,「吃飯時間就休息一下啦~難道夏天想聽我現在跟妳解說這個便當每道菜使用的食材和營養來源嗎?」

「不了,謝謝,」夏天趕緊拒絕。

 

 

「第二段開頭語氣我覺得可以再調整一下,進歌時──」

敲門聲打斷了錄音室裡的談話,南多願示意在錄音室裡的俞延靜先出來休息後,轉身看向已經進來錄音室裡的人,「孫老闆,什麼風把妳吹來啦?」

孫周延兩手一攤倒在沙發上,「想來淨化耳朵。」

「怎麼啦?」

南多願好奇地問,孫周延立刻挺起身,孩子氣地埋怨:「我媽朋友的小孩一直想當明星,坳不過人情只好為她特別安排徵選會議,結果她一唱歌……我實在是不想再回想下去了,」戲劇化地用手抹了抹額頭上想像出來的冷汗。

「有這麼誇張嗎?」南多願噗哧一笑。

「聽完後,我只能再次感謝神明雖然給一些人那樣的嗓子,但也給了我們南多願和俞延靜這兩個美聲天使,」彷彿被點燃戲劇魂,孫周延用特別感性的嗓音,深情款款地說道,宛如下一秒就要感動落淚。在一旁本來專注地對著樂譜塗寫註記和重點的延靜,抬眼看到後也笑出聲。

「對了,妳昨天和luda去看電影?有看到妳們兩發的限時動態,」南多願突然問道,此時也拿起筆對著樂譜紀錄些什麼。

「哦,對呀,之前打給ludi聊天,她最近不是因為住院醫師培訓壓力很大嗎?我就載她去兜風看午夜場電影散散心,」孫周延邊說邊伸了伸懶腰,「哪天大家有空再一起吃飯吧?」

「等姊姊妳約囉~」延靜俏皮地回答,多願只是低頭繼續寫東西,沒有說話。

 

 

聽到自己的辦公室門被重重敲了好幾下,早已從秘書的電話得知誰來訪的金炫廷在心裡悄悄嘆口氣,「請進。」

門被稍微大力的打開,金知妍冷著一張臉進來,待門關上後,仍死死盯著金炫廷,眉頭緊緊皺著。

原本想等她先說話的金炫廷,低下頭簽了幾份文件後,抬頭見她仍然不說話,只得開口:「身體還好嗎?聽昭貞說妳那天派對醉得很嚴重,後來還感冒了。」

「原來妳還會關心我啊?」

「知妍,我一直把妳當作是我的親妹妹,」刻意無視對方的嘲諷口吻,金炫廷冷靜地回答。

「金炫廷,妳知道我的身分不只是這樣。」

「……」

「婚約這件事得要兩邊都同意才算數,而我是不會取消的。」

「知妍,這件事情,我覺得妳跟我都沒有選擇的餘地,」金炫廷依然淡漠。

「就算是妹妹好了,明明妳也在現場卻把我推給昭貞?」

「我那晚也有喝酒,不方便開車,昭貞的經紀人可以送妳。」

金知妍嗤笑出聲,似乎覺得荒謬,聲音急促而尖銳地像是箭劃破空氣,朝對方逼進,「妳現在到底是怎麼看我?」

被質問的人像是豎起了一道冰牆,將一切問題都彈回,「再等我十分鐘我們就出發吧?爸不喜歡人家遲到。」

 

 

反覆思考好幾種詢問方式,又猶豫了用字遣詞好一會,秋昭貞終於把問候金知妍身體狀況的訊息發送出去。

想要關心對方又擔心造成對方負擔時,她就會時常在內心上演各種小劇場。

訊息一直未讀,秋昭貞想著金知妍可能已經休息了,於是放下手機也打算準備睡覺,就在這時候接到金炫廷的電話。

「昭貞啊,我今天跟我爸他們都談過了,我會外派去美國一陣子。」

 

秋昭貞心急火燎地開車衝到了金知妍的家,重複打了好多次她的手機,在門口按了許多次電鈴,終於等到對方開門。看她拼命忍著不在秋昭貞面前哭,卻怎樣都無法掩飾的通紅雙眼和吸鼻子,秋昭貞伸出雙手用力地抱緊了她。

「她說…她說就算有婚約,我隨時可以喜歡其他人,她完全不介意,」終於在秋昭貞的懷抱崩潰,金知妍嗚咽著蕰濕了她的肩膀。

 

 

「天啊…shaki是鐵了心要去追秀份姊姊嗎?」

原本窩在孫周延家的沙發看著影集的李Luda,轉頭看向在一旁滑手機的孫周延,「什麼?」

「啊…就是我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說要外派去美國了……」

「是妳常提到的炫廷姊姊?」雖然有聽到她說的綽號,Luda仍試探問道。

「嗯嗯,ludi也見過幾次的那位姊姊,」孫周延玩著手機,心不在焉地說。

雖然並沒太多私交,但李luda對金炫廷印象很深,除了因為對方擁有著第一眼就會被吸引的美貌跟氣質外,主要是因為她跟孫周延走很近。

Luda偷偷觀察著孫周延的表情,看她雖然貌似平靜,卻焦躁地不停弄著手機,像是在按耐著什麼。

過一段時間後,孫周延起身:「我去打個電話,」走進去了臥房。

 

李Luda望著她的背影,突然覺得空調好像開太強了,習慣的熱源已經不在了,只好抓過放在一旁的毯子。



tbc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verse612 | Powered by LOFTER